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召开迎接全省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创建中期评估动员会

2018-08-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崔思佳)8月10日上午,确山县创卫工作推进暨迎接全省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创建中期评估动员会召开。县领导路耕、陶宏启、张建华、刘磊、吴玉冰、曹亚红等出席。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fMcBVBXk..jpg.jpg

会议现场 

路耕指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和全省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创建工作,是确山县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对于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就做好两项创建工作,路耕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认真对照各自分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倒排工期、狠抓落实,坚决完成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要统筹推进,抓实抓细,进一步完善标准、夯实责任,确保认识到位、整改到位、责任履行到位、机制落实到位,保障各项指标达到规定要求,顺利通过考核验收。要落实责任,合力攻坚,各责任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自觉服从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统一指挥,建立定期协调和通报机制,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强化宣传引导,充分运用各种新闻媒介,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全省旅游标准化示范县的重大意义和政策措施宣传到位,形成党政统一领导、部门齐抓共管、群众积极参与、社会广泛响应的工作格局。

会上,刘磊传达了《河南省爱卫办关于驻马店市确山县、西平县等5个城镇创建、巩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的暗访意见》;曹亚红通报了确山县全省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步重点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路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