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会议

2018-08-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邓锦丽 魏军涛)8月10日,确山县召开扫黑除恶暨信访维稳百日会战工作会。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张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群工部部长曾庆耀,县政府副县长王月红,县政协副主席桂治河及县公安局负责人出席会议,各镇党委书记、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张杰主持。

XAhvFH8V..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群工部部长曾庆耀传达全市扫黑除恶暨信访维稳百日会战动员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今年1至7月份信访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关于信访稳定工作,县委书记路耕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措施,集中发力,以“百日会战”为载体,以“专项治理”为抓手,扎实开展集中解决信访问题“百日会战”活动;要把信访矛盾化解这项任务作为重中之重,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确保打出气势、打出成效;要积极借鉴和探索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夯实信访基层基础工作,切实加强社会治理工作水平。

对扫除黑恶专项斗争工作,路耕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县委的要求部署上来;要加大宣传力度,继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黑恶犯罪线索,检举揭发黑恶违法犯罪行为,要深入摸排线索,组织专门力量不间断地开展拉网式摸排,坚决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保持严打态势,依法严厉打击。要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把打击锋芒始终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督导问责、强化基层基础,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到工作全局突出位置,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为实现确山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张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路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