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举办2018年妇幼健康信息系统操作培训班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宋恒涛)前不久,确山县举办2018年妇幼健康信息系统操作培训班,全县各医疗卫生机构从事孕产妇保健、儿童保健和出生缺陷防治等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HIWxzTOM..jpg.jpg

确山县举办妇幼健康信息系统操作培训

培训会前,对2018年上半年妇幼保健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了取得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孕产妇保健、儿童保健及出生缺陷防治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加大培训力度,强化社会宣传,争取群众支持;同时,要扩大母子健康手册推广使用和妇幼保健信息化建设成果,认真开展“两筛”“两癌”免费筛查、孕产妇、儿童系统管理和出生缺陷防治,为提高全县出生人口素质提供有力保障。

对母婴保健技术人员培训

对出生医学证明培训

培训会上,县妇幼保健院有关专家围绕《推动母子健康手册促进妇幼健康全程服务》、《确山县妇幼健康信息化建设管理》、《出生医学证明》的管理、《儿童喂养与营养指导》、《孕产妇健康管理规范解读》、《妊娠期糖尿病营养膳食治疗原则》、《妇幼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母子健康手册和规范管理》等课题,对妇幼健康信息系统技术规范知识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统一考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妇幼健康信息系统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盘龙街道法治宣传成效显著

    自2016年七五普法开始以来,确山县盘龙街道认真贯彻确山县“七五”普法规划,扎实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 确山县开展预防接种监督检查专项行动

    从8月10起,确山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快速反应、迅速行动,对辖区内所有开展预防接种的单位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 确山县领导实地调研环境保护

    8月14日下午,确山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带队对确山县部分地点进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地调研。

  • 确山县召开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

    8月14日上午,确山县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召开。

  • 确山县3名医务人员喜获荣誉称号

    近日,由驻马店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驻马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驻马店日报社、驻马店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的全市最美医生、最美乡村医生、最美护士、优秀医生评选活动揭晓,确山县三里河街道南泉村医生梁小五、确山县第一人民医院护士连倩楠和确山县第一人民医院医生张晨阳分别荣获驻马店市最美医生、最美护士和优秀医生称号。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