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举行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18-08-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董梦佳 马霄鹏)8月10日上午,确山县举行2018年第三批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jx9Y8Yp0..jpg.jpg

仪式现场

qlCMb2w4..jpg.jpg

仪式现场

县领导路耕、彭广峰、陶宏启、陶玉强、张建华、刘磊、吴玉冰、曹亚红、闫雷、王月红、王仲秋出席开工仪式,各镇街道办、县直单位负责人及施工方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致辞。他指出,今年以来,确山县始终贯彻市委、市政府开放招商战略,狠抓项目建设不动摇,扭住招商引资不放松,全县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继续保持良好势头。此次集中开工的4个重点项目,必将对确山县加快构建产业新体系、增强科学发展新优势,产生积极而重要的影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协作配合,抓好要素保障,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各项目建设责任单位要推行“五单管理”,进一步强化组织,优化流程,提高效率,努力推动在建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王仲秋对本次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项目确山县中坤高科建材项目、确山县百盛新型建材项目、确山县华丰新型建材项目、驻马店恒久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总投资44.5亿元,2018年计划投资19.3亿元。

x6KBnsED..jpg.jpg

仪式现场

9ZjyZD0V..jpg.jpg

仪式现场

确山县中坤高科建材项目企业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仪式结束后,县领导为项目培土奠基。

据了解,今年以来,确山县先后在北京、杭州、永康等地开展专题招商活动20余次,引进亿元以上项目26个、总投资359亿元,引资总额超去年全年总量,在今年上半年市政府工作目标考评居全市第1位,上半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考核全市第1位,为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奠定了坚实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