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召开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

2018-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董梦佳)8月14日上午,确山县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市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精神,对全县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委书记路耕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主持会议。县领导陶宏启、陶玉强、韩学锦、吴玉冰、张杰、曹亚红、马建平、杨卫军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现场

0GEEcjBh..jpg.jpg

会议现场 

路耕在讲话中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中央、省委、市委对巡视整改工作高度重视,可以说,巡视是对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体检”,而巡视反馈意见就是“体检报告”,抓好巡视整改就是检验对党忠诚的“试金石”。要充分认识要抓好巡视整改是党员干部对党忠诚的具体体现,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加快推进确山发展的难得机遇。

路耕要求,要聚焦问题导向,高质量推进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把握中央巡视组反馈的主要问题,严格按照要求,把握关键要害,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方向,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确实做到让每项整改都落实落地、每个问题都见底清零。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坚决贯彻党的组织路线,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抓好中央、省委巡视和市、县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

路耕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见底见效。巡视整改落实,关键在行动,最终看成效。要压实整改责任。切实加强对整改落实工作的领导,做到真管严管、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坚持标本兼治。不仅要抓好巡视反馈的具体问题整改,还要深刻反思问题产生的根源,通过制度建设,提升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要注重统筹结合。切实把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与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不误”。要从严监督问责。对整改落实工作不重视、不认真、不负责,态度消极、简单应付,行动缓慢、整改不力,甚至顶风违纪、弄虚作假拒不整改的,要依规依纪严肃问责、绝不手软。

lnJhr5d6..jpg.jpg

会议现场 

彭广峰要求,迅速传达不拖延。各镇街道、各县直部门要立即召开会议,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真正做到问题不解决坚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坚决不收兵,把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成果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全面整改不停滞。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要求,端正态度、主动认领,细化整改措施,逐项明确责任领导、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把解决问题的责任具体到人、具体到事、具体到单位,对马上可以整改的立行立改,对长期存在的和历史遗留问题等,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强化督导不放松。要明确责任,强化督查,密切协作,严肃整改纪律,对工作不到位、整改不力的,要动真碰硬,依规依纪严肃问责,特别是对边改边犯、顶风违纪的,要从严从重处理,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落实。

韩学锦、曹亚红、陶玉强、杨卫军分别就选人用人、意识形态、纪检监察、脱贫攻坚等整改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HaVBbZZM..jpg.jpg

会议现场 

lUz21Uic..jpg.jpg

会议现场 

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党组(党委、总支、支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政正职、分管扶贫副职、纪(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宣统委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