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天润农业给正阳县贫困村送来资产受益分红款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贺永明)8月13日,天润农业资产受益分红仪式在正阳县永兴镇盛楼村举行。天润农业为这个村送去四万元的资产受益分红款。

SzMnSFUH..jpg.jpg

天润农业给正阳县贫困村送来资产受益分红款

Sru8FsHH..jpg.jpg

天润农业给正阳县贫困村送来资产受益分红款

为进一步加快脱贫攻坚步伐,正阳县有关部门在今年下半年向全县18个乡镇的20各地处偏僻、产业发展基础薄弱、贫困发生率较高的贫困村和非贫困村注入产业发展基金50万元。村两委按照民主决策程序选择正阳境内围绕花生主导产业、湖羊养殖带贫效果明显、具有示范带动效应的龙头企业——天润农业新型联合体,采取资产受益模式以债权形式投入50万元产业发展基金,受益企业于每年9月30日前向注资村支付4万元的资产收益金。

8月13日,天润农业已先期将永兴镇的盛楼村的4万元受益资金发放到位,天润农业联合体总经理曾兆军表示,将在近期对兰青、大林、袁寨、皮店、吕河、汝南埠等6个乡镇的8个村的受益资金发放到位。

永兴镇负责人表示,将对这4万元的受益资金保管好,让期发挥更好的扶贫效益。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天润农业 正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同村村民起纠纷 执行干警释法明理促履行

    2018年8月15日,被执行人张某主动来到河南省平舆县人民法院,将6948.69元执行款交到执行干警手中,至此,该起生命权、健康权、身体权纠纷案成功执结。

  • 西平畜牧局向全县养殖场发放“公开信”

    按照省市要求,西平县畜牧局组织系统畜牧兽医执法人员认真学习河南省畜牧兽医执法总队的“致全省畜禽养殖场(户)的公开信”和 驻马店市畜牧局《关于印制动物卫生执法标识牌的通知》,要求各动物卫生监督分所把“公开信”发放到辖区内所有养殖场户,并把标识牌张贴到养殖场醒目位置。

  • 确山县举办2018年妇幼健康信息系统操作培训班

    前不久,确山县举办2018年妇幼健康信息系统操作培训班,全县各医疗卫生机构从事孕产妇保健、儿童保健和出生缺陷防治等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 汝南县三门闸街道老祖庙村开展“扶贫路上以案促改”活动

    为持续深化“扶贫路上以案促改”活动,汝南县三门闸街道老祖庙村加强组织领导,丰富学习形式,着力打造一支明底线、守纪律、能干事的基层干部队伍,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

  • 遂平嵖岈山景区断山口小学举行社会公益活动

    近日,一场主题为“爱心手拉手 成长心连心”大型体验式青少年成长公益活动在嵖岈山风景区断山口小学举行,驻马店市爱心人士及现场近150余名教师、学生、家长及义工参与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