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焦庄乡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2018-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罗新凤)8月15日上午,西平县焦庄乡再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方案和近期检查通报,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乡党委副书记郭贺军主持会议,全乡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和治安主任参加会议。

KGdrJTte..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加强各村基层组织建设,加大综合治理力度,坚持无黑治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的原则做好此项工作,为焦庄乡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各村各单位要深入、细致、扎实摸排收集本村本单位各类涉黑涉恶线索。进一步加大“打伞挖根”力度,对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一律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焦庄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8月13日,西平县脱贫攻坚工作座谈金在县扶贫办召开。

  • 西平师灵镇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今年以来,为巩固和加强统战工作,全面提升整体水平,西平县师灵镇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广泛宣传,聚力发展,规范建设,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 西平县人社局医保中心积极为异地就医患者服务获称赞

    据了解,县人民医院作为跨省异地就医定点医院,从今年7月16日起,已开始对省外异地就医(住院)患者进行直接结算,不再办理纸质的转诊转院手续,异地就医的患者无需自垫付资金和往返报销,不仅有效减轻了异地参保患者住院垫资压力,而且不再为出院后报销来回奔波,省去了很多繁琐的报销手续,极大地方便了人民群众,受到群众连连称赞。

  • 西平80后小伙种致富藕交莲花运

    在西平县谭店乡三张村,80后小伙郭欣自主创业,承包流转土地,发展品种莲藕种植套养,让有限的土地发挥最大生产价值,在自己创业致富的同时也带动了村中剩余劳动力和贫困群众实现增收。

  • 西平县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8月12日上午,西平县在御都汇国贸门前大街组织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