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召开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百日攻坚汇报会

2018-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高万宝)8月13日晚,正阳县召开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百日攻坚行动七个攻坚组工作汇报会。县委书记刘艳丽强调,要提高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政治站位,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主体责任,以务实的作风、更严的要求,把生态文明建设干出成效,让蓝天碧水净土成为大美正阳的底色。

hTnIMcIE..jpg.jpg

会议现场

hX7MxwuA..jpg.jpg

县委书记刘艳丽就相关问题作出指示

会上,建筑工地扬尘、城市清洁、双替代、黑臭水体攻坚组、交通公路工地及公路扬尘攻坚组、油品油站攻坚组、碧水、净土行动污染攻坚组、畜禽养殖污染攻坚组、工业污染治理攻坚组、机动车及重型柴油污染治理攻坚组分别汇报了正阳县前一阶段工作推进情况。刘艳丽指出,通过前一阶段的集中整治、重点整治,正阳县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大家干出了效果、干出了经验、干出了信心和决心。各小组上下要总结经验,进一步找准存在的短板与不足,下真功夫、大力度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刘艳丽要求,各攻坚小组要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主体责任,主责主业要履行到位。主体责任靠嘴上喊是履行不了的,必须通过行动落实到位。

刘艳丽要求,各小组成员不能在会议室里听汇报,要到现场去研究、解决问题,切实体现担当作为,把蓝天碧水净土工作做出成效。

dIMzU2ix..jpg.jpg

县长王东征主持会议并布置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东征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抓实干;要把工作部署执行到位,抓准抓实;责任督办要到位,常抓严抓。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问题要找准、措施要对准、落实要见效,要真正形成天天都是集中重点整治的氛围,对落实不到位的党员干部要从严追责问责。

县领导刘业鹏、夏广德、周宏伟、陈留东、杨萌、左艳荣等参加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刘艳丽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