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2018-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邓锦丽)为进一步规范办公程序,提高办文质量,推进确山县公文处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建设水平。8月8日,确山县举办为期一天的全县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各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办公室主任,负责公文处理的工作人员、部分驻确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xcZNSORu..jpg.jpg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KWj7JcfI..jpg.jpg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会上,首先通报了近期公文处理各组检查的情况和各单位在文秘人员配备、公文质量、公文审核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ZBKV0fgg..jpg.jpg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培训紧紧围绕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基本原则和要求、公文种类、公文格式、行文规则、办理及审核、注意事项、常见错误等内容结合事实和具体案例进行了全面系统、准确深刻、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介绍了县委办公室主要业务。

会议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公文处理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并把理论知识运用到日常的工作中,熟练、准确地做好公文处理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