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区)迎检报告会举行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8月1日上午,驻马店市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区)迎检报告会在驻马店实验小学北校区礼堂成功举行,全国中小学教育督导评估专家、河南省人民政府督学、河南省素质教育研究会评估专业委员会主任、原开封市教育局副局长马大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使命感和责任感迎国检》为题目,作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均衡县(区)迎检专题报告。

UreA8UzY..jpg.jpg

会议现场 

rKmOl7DL..jpg.jpg

会议现场 

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振峰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市教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市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长、档案员和泌阳县、确山县、遂平县、西平县、上蔡县、驿城区、开发区等县(区)教体局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督导组成员、乡镇中心学校校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长、档案员近600人参加报告会。

Thk0ju3r..jpg.jpg

会议现场 

马大建从增强使命意识、增强标准意识、增强改进意识、增强攻坚意识、增强底线意识入手,理论联系实际,对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区)创建进行了全面具体生动的培训。

马大建通过社会关注的留守儿童、家庭教育和一则生动的心理学实验等直观的画面、视频揭示了教育的真谛,诠释了教育更需要温暖的、有安全感、充满关爱的人文环境,深入浅出的讲述让大家充分了解为什么要实现义务教育均衡,义务教育均衡是什么,怎么做才能实现义务教育均衡,达到以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最后,贾振峰要求,各单位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查漏补缺,将省级评估验收相关问题整改到位,确保顺利通过国家认定;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对标对表,抓好四项核心工作,加快项目建设,改善办学条件,加大经费投入,打造学校亮点;强化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加强领导聚合力,紧盯弱项抓提升、完善机制提实效。

与会人员表示,迅速贯彻落实报告会精神,认识再提升,作风再过硬,责任再夯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发扬能吃苦、能战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对标对表,倒排工期,查漏补缺,团结协作,迎难而上,确保顺利通过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区)国家认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区)迎检报告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