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豫坡老基酒杯”男子篮球业余联赛在驻马店开幕

2018-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徐登科)7月25日下午,中国体彩2018年驻马店市“豫坡老基酒杯”男子篮球业余联赛在公牛体育场开幕。来自豫南9县3区的28支球队近500名球员将进行历时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

mTKQpftp..jpg.jpg

篮球业余联赛启动仪式

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平,驻马店日报社总编辑吴振海,河南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本次联赛的裁判员、运动员及市企业家会员及千名观众共同出席了开幕活动。

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平在致辞中指出,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党和国家制定的一项重要方针,是实现民族强盛,国家振兴的重要基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主要标志。举办此次活动,对于丰富驻马店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提高驻马店群众篮球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EdPnOjIZ..jpg.jpg

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致辞

河南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豫坡集团的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得益于市委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支持。豫坡集团始终坚持创造效益回报社会为己任,积极参与和资助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为驻马店市社会公益事业和群众性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豫坡集团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老基酒品牌打的更响,创造更大效益更好地回报社会。

为了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性,“豫坡老基酒杯”男子篮球业余联赛的裁判代表进行宣誓,表示定会公平公正裁决,做到不漏判、不误判。

随后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表示禀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目的,运动员们定会服从裁判的判决,积极展现各自团队的风采和团队凝聚力。

比赛揭幕

RdR9sDuL..jpg.jpg

文艺节目表演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来自社会各界的领导和嘉宾为2018年驻马店市“豫坡老基酒杯”男子篮球业余联赛在蔡红坊队和力来建设队的表演赛中揭幕。

据悉,位于西平县的豫坡集团始建于1958年,有着60年的发展历程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以“科技创新,生态共享”为发展理念,以“建百年老店,创百年品牌,树百年基业”为发展目标,致力于打造生态豫坡、文化豫坡、品质豫坡、责任豫坡。天之基老基酒连续两届荣获全国绿博会金奖、荣获“河南省十大名酒”、“河南文化名酒”称号,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获得国家3A级旅游景区,围绕以游促酒、以酒养游、以绿为荣、以文为品、以酒为本的发展战略,融合一二三产业绿色生态循环经济发展道路上迈出的坚实一步。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篮球业余联赛 驻马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法院:失信人惧怕被司法拘留 当场缴纳执行款

    2018年7月23日,失信被执行人吴某因拒不履行法院判决义务、拒不报告财产,被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依法拘传至法院,就在法官决定对其实施司法拘留时,吴某当即表示愿意履行义务,并电话通知其家人送来了执行款。

  • 平舆法院联合惩戒迫使被执行人还款

    2018年4月2日,王某一纸诉状将刘某告上法庭,经审理查明王某从2015年开始陆续向刘某的工地供应沙石,累计计款14万元,刘某一直未支付该沙石款。后经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人民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达成协议,刘某于2018年7月1日之前支付王某货款14万元。

  • 遂平法院:法官耐心释法明理 六旬老汉终主动履行

    近日,河南省遂平县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吴某与牛某生命权、健康权、身体权纠纷一案。

  • 驿城区教体局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2018年7月24日-25日,驿城区教体局组织相关人员以“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 创国家食品安全城 让人民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营造人人参与、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 新蔡盛宇置业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7月25日下午,新蔡盛宇置业房地产有限公司范裕忠副总经理和部分工作人员一行,带着一片爱心来到新蔡县城市管理局,为广大环卫工人送去了瓶装矿泉水、绿茶、毛巾、香皂、花露水等解暑降温物品及生活用品,以表示对高温天气下坚守一线环卫工人的慰问,为他们送去盛夏的清凉。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