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

2018-07-27  来源:映象网

GKF6pXZa..jpg.jpg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7月19日,驻马店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四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Dth0ER2T..jpg.jpg

会议现场

4dYk00zP..jpg.jpg

会议现场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刻领会省委、市委会议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提升政治站位,严肃工作作风,加强党的建设,助力中原更加出彩。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积极组织本单位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站位全局,提升标准,实现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要加强党建工作,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强化反腐斗争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提高党员意识、党性修养,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要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以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统领,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司法行政便民服务,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正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树牢“四个意识”,驰而不息反“四风”树新风。各位领导干部更要以上率下,加大学习力度,严肃工作纪律,转变管理观念,落实监督责任,不断提高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努力建设一支忠诚、为民、务实、清廉的司法行政干部队伍,投身中原更加出彩的生动实践。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司法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观看学习教育专题片

    7月19日下午,交通质监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白发亲娘》《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

  • 工行驻马店分行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推动金融扶贫工作

    驻马店分行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金融精准扶贫的有关工作部署,把金融扶贫的责任扛在肩上,鼎力支持精准扶贫,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普惠金融扶贫工作安排,全面践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用新创新,勇于进取,通过上下联动、部门协作,全力推进金融扶贫工作开展。

  • 驻马店车站人文关怀撑起干部职工 “清凉伞”

    近期,豫南地区持续晴热高温。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作业安全和身体健康,驻马店车站以人为本,多措并举,撑起干部职工盛夏作业“清凉伞”。

  • 工行驻马店分行从严管理促进风险管控水平有效提高

    今年以来,驻马店分行贯彻落实总省行和监管部门工作要求,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放在首位的重要部署,聚焦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提出的“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积极应对严峻复杂的经营形势,全力统筹好各类风险防控。截至6月末,工行驻马店分行没有发生一类风险事件及“十大违规”风险事件,为经营发展的稳健运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 工行驻马店分行多措并举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工行驻马店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的号召,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聚焦金融扶贫工作加快普惠金融业务发展,把普惠金融工作作为一项严格的政治任务压实责任、落实到位、做精做实,该行上下整体联动,加强营销,积极督导,注重培训,促进普惠金融业务健康发展,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