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2017年度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大会召开

2018-0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7月26日,新蔡县2017年度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大会召开,会议重点总结2017年以来党管武装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要求进一步将党管武装工作抓实抓好。

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王兆军,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谢彦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梅前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薛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县人武部政委毛立功等出席会议。

sSaiIOY1..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就进一步落实好党管武装工作,王兆军指出,要强化三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忧患意识、担当意识。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旗帜鲜明地拥戴核心,坚定自觉地维护核心,忠贞不渝地捍卫核心,真正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作风上讲廉耻,毫不动摇的坚持党对武装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要把讲政治作为党管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党管武装各项具体工作中,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有强烈的担当精神与责任意识,要居安思危,既要抓住当前机遇加快发展的步伐,又要将党管武装工作做好做扎实。

要落实三个到位。做到经费投入要到位、拥军拥属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国防教育措施到位。高度重视党管武装工作,就要体现在经费投入上,同时民政等部门与各乡镇(街道)要坚持把拥军拥属政策措施落实到位,教育等部门、各乡镇(街道)要将国防教育宣传措施落实到位,发挥作用,补齐短板,按照要求将征兵等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进一步做到做到提高兵源质量与素质。

要发挥好三个作用。一段时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脱贫攻坚工作、项目建设与发展中,武装工作、民兵预备役工作都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在下一步工作中,党管武装、民兵预备役等工作要为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发展发挥更好地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总结经验,干好下一步工作。

王兆军还就军民融合发展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tMrX8Pkw..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谢彦涛宣读了《中共新蔡县委新蔡县人民政府新蔡县人武部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县民兵预备役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rdYYWkrB..jpg.jpg

会议现场

毛立功代表县人武部党委向大会作党管武装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会上,县领导为潘军杰、张小歌等8名党管武装好书记,代伟、吕晓辉等14名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先进个人,古吕街道武装部、今是街道武装部等8个先进基层武装部,王海军、刘光辉等15名优秀专务干部颁奖。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2017年度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大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今是街道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中心质量

    近日,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新蔡县今是街道秉承“为民、务实、高效、廉洁、文明、规范”的服务宗旨,从办公环境、服务态度、方式方法、业务能力等方面入手,狠抓便民服务大厅建设,以热情耐心周到的服务,让群众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想要办的事项办好。

  • 新蔡盛宇置业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7月25日下午,新蔡盛宇置业房地产有限公司范裕忠副总经理和部分工作人员一行,带着一片爱心来到新蔡县城市管理局,为广大环卫工人送去了瓶装矿泉水、绿茶、毛巾、香皂、花露水等解暑降温物品及生活用品,以表示对高温天气下坚守一线环卫工人的慰问,为他们送去盛夏的清凉。

  • 新蔡县陈店镇强力抓好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连日来,新蔡县陈店镇把禁毒整治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强力抓紧抓好。

  • 新蔡月亮湾街道刘庄村第一书记陈立学:凝心聚力干事业

    陈立学派驻到新蔡县月亮湾刘庄村担任第一书记已整整一年。入村以来,他扎根基层,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将一颗滚烫的赤子之心献给了月亮湾刘庄村民。

  • 新蔡县领导慰问执勤交警 炎炎夏日送来清凉

    7月25日上午,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委副书记于晓征在交警大队大队长张义喜的陪同下慰问了一线执勤交警,并送上夏季防暑物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