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银行赴新郑、中牟农商银行交流学习

2018-0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王东)7月25日,新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书民带领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一行57人赴新郑农商银行、中牟农商银行学习交流,开启对标先进学习之旅。

UB0GK4un..jpg.jpg

在新郑农商银行召开“六项机制”建设推进会

iA724asd..jpg.jpg

新郑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文明讲话

在座谈会上,新郑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文明对近两年来改制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围绕“六项机制”建设,从改革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建设、现代银行经营机制建立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zgATQGWR..jpg.jpg

新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书民讲话

新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书民对马文明董事长的无私分享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交流学习内容丰富、很接地气,并对此次交流学习提出三点要求:要转变观念学习先进理念;要强化责任和担当争创“双一流”;要胸怀广阔的农商情怀加快“六项机制”建设。

新郑农商银行世界港支行先进的硬件设施、优越的服务环境、完善的功能分区、超前的管理模式,特别是“科技解放人力,科技引领未来”的先进理念深深地震撼了每一位参观学习的中层干部。

XPJEE6ik..jpg.jpg

中牟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继红

在中牟农商银行,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继红从改革变化、挑战与困惑、应对措施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对经营机制转换的心得,并从“百姓的贴心银行、企业的伙伴银行、股东的价值银行、员工的幸福银行、政府的满意银行、监管的放心银行、社会的责任银行”七大维度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的改革发展经验。

参观中牟营业部

全体交流学习人员仔细参观了中牟农商银行营业部、微贷中心和行史馆,一张张照片、一个个奖杯,见证了中牟农商银行改制发展的历程和荣耀。

新蔡农商银行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的工作部署,遵循“稳、严、实、细”四字方针,以“六项机制”建设为抓手,对照标杆银行,认真查摆不足,采取“拿来主义”,深入交流取经,力推经营机制转型,为“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增添动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月亮湾街道七里朱村第一书记李宇:脱贫路上下苦心

    2017年5月,李宇被新蔡县住房公积金中心于派驻到月亮湾街道办事处七里朱村担任第一书记。

  • 国家禁毒委来新蔡县检查验收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7月24日,国家禁毒办、公安部禁毒局禁制毒品处处长于海斌带队的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检查验收组一行4人,在省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郭新民,驻马店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孙巍峰,驻马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郭渊等领导陪同下到新蔡县实地检查验收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并召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汇报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反馈检查验收情况。

  • 新蔡县今是街道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中心质量

    近日,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新蔡县今是街道秉承“为民、务实、高效、廉洁、文明、规范”的服务宗旨,从办公环境、服务态度、方式方法、业务能力等方面入手,狠抓便民服务大厅建设,以热情耐心周到的服务,让群众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想要办的事项办好。

  • 新蔡盛宇置业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7月25日下午,新蔡盛宇置业房地产有限公司范裕忠副总经理和部分工作人员一行,带着一片爱心来到新蔡县城市管理局,为广大环卫工人送去了瓶装矿泉水、绿茶、毛巾、香皂、花露水等解暑降温物品及生活用品,以表示对高温天气下坚守一线环卫工人的慰问,为他们送去盛夏的清凉。

  • 新蔡县陈店镇强力抓好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连日来,新蔡县陈店镇把禁毒整治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强力抓紧抓好。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