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银行组织中层干部赴兰考学习焦裕禄精神

2018-0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王东)为深入开展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主题实践活动,7月26日,新蔡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体中层干部共57人远赴焦裕禄精神的发源地河南省兰考县,参观焦裕禄纪念馆、兰考县展览馆,学习焦裕禄精神。

j5ifFxkn..jpg.jpg

在焦裕禄纪念馆宣誓

全体参观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焦裕禄纪念碑前。党委书记李书民代表全体干部员工向焦裕禄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中层干部向焦裕禄烈士鞠躬凭吊并瞻仰陵墓,党员同志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缅怀之情。

GezPwPMp..jpg.jpg

在兰考县展览馆参观

9siVV8Om..jpg.jpg

合影留念

在兰考展览馆,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图片,一件件饱经风霜的遗物生动地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兰考人民治理“三害”、战天斗地的动人场面,大家思想受到了净化,心灵受到了洗礼,无不为焦裕禄同志一心为民的精神所感动。

该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六项机制”建设为抓手,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强化责任意识,沉下心来干事业,脚踏实地抓发展,以积极的心态、旺盛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征途中。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禁毒委来新蔡县检查验收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7月24日,国家禁毒办、公安部禁毒局禁制毒品处处长于海斌带队的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检查验收组一行4人,在省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郭新民,驻马店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孙巍峰,驻马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郭渊等领导陪同下到新蔡县实地检查验收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并召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汇报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反馈检查验收情况。

  • 新蔡县今是街道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中心质量

    近日,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新蔡县今是街道秉承“为民、务实、高效、廉洁、文明、规范”的服务宗旨,从办公环境、服务态度、方式方法、业务能力等方面入手,狠抓便民服务大厅建设,以热情耐心周到的服务,让群众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想要办的事项办好。

  • 新蔡盛宇置业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7月25日下午,新蔡盛宇置业房地产有限公司范裕忠副总经理和部分工作人员一行,带着一片爱心来到新蔡县城市管理局,为广大环卫工人送去了瓶装矿泉水、绿茶、毛巾、香皂、花露水等解暑降温物品及生活用品,以表示对高温天气下坚守一线环卫工人的慰问,为他们送去盛夏的清凉。

  • 新蔡县陈店镇强力抓好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连日来,新蔡县陈店镇把禁毒整治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强力抓紧抓好。

  • 新蔡月亮湾街道刘庄村第一书记陈立学:凝心聚力干事业

    陈立学派驻到新蔡县月亮湾刘庄村担任第一书记已整整一年。入村以来,他扎根基层,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将一颗滚烫的赤子之心献给了月亮湾刘庄村民。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