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城市管理局多措施注重高温天气下安全生产工作

2018-0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陈连平)为确保高温天气下城管系统安全生产,连日来,新蔡县城市管理局针对高温天气易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特点和具体实际,强化落实各项措施,注重抓好本系统内高温天气下的安全生产工作。

强化领导。进一步明确本局高温天气下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明确分工,实行专人负责。周密安排。多次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具体安排本系统高温天气下安全生产的具体工作。夯实责任。严格实行一把手负责制,明确各单位一把手为高温天气下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分管副职为直接责任人,细化任务,责任具体到人。精心组织。以局属单位为单位,实行分岗位、分区域,组织人员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将安全生产隐患及时消除在萌芽状态。抓好重点。将极端高温天气下城管执法工作用车、各类环卫专业机械以及在一线作业的广大干部职工及环卫工人,作为安全生产重点关注和巡查对象,实行重点巡查,密切关注。

截止目前,共排查大小安全生产隐患8起,已全部在第一时间内消除。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城市管理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房地产公司拒履合同新蔡法院判决限期交房

    近日,河南省新蔡县人民法院审结了一起因房地产公司不履行义务而引起的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案件。一审判决确认原、被告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有效,判令被告新蔡县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限期将涉案房屋交付给原告杨某。

  • 驻马店消防大队走进新蔡古吕街道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驻马店市消防大队宣传人员走进新蔡县古吕街道各社区,对社区居民及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新蔡月亮湾街道七里朱村第一书记李宇:脱贫路上下苦心

    2017年5月,李宇被新蔡县住房公积金中心于派驻到月亮湾街道办事处七里朱村担任第一书记。

  • 国家禁毒委来新蔡县检查验收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7月24日,国家禁毒办、公安部禁毒局禁制毒品处处长于海斌带队的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检查验收组一行4人,在省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郭新民,驻马店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孙巍峰,驻马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郭渊等领导陪同下到新蔡县实地检查验收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并召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汇报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反馈检查验收情况。

  • 新蔡县今是街道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中心质量

    近日,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新蔡县今是街道秉承“为民、务实、高效、廉洁、文明、规范”的服务宗旨,从办公环境、服务态度、方式方法、业务能力等方面入手,狠抓便民服务大厅建设,以热情耐心周到的服务,让群众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想要办的事项办好。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