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强化行业安全监管

2018-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方圆)当前,正值高温、雷电、暴雨等多发季节,也是事故易发、高发期,为确保全县交通项目工程建设安全有序进行,根据“6.29” 河南省交通运输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和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统一部署,近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检查组来到确山县西南绕城项目施工现场和中原大道北段项目施工现场,对建设过程中的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dgxOY1hR..jpg.jpg

检查现场

据悉,本次施工工地安全生产检查是贯彻“交通运输重点工程建设领域‘以案促改’专项治理工作”、积极落实“五大专项整治”中“大力开展公路建设工程专项整治”的重要举措。确山县交通运输局领导马锐表示,在“五大专项”整治期间,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将组织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全县所有交通施工工程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现场安全标示制定摆放情况、高温季节及汛期施工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等各个方面进行细致的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将及时下发整改通知,建立隐患问题台账,并逐一跟踪复查,真正做到整改到位一个、销号一个,同时,对施工现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以及对安全隐患整改不力的相关单位和责任人,将依据有关规定予以责任追究。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交通运输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