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卫计委帮扶人员入户再走访了解再精准

2018-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张朋辉)7月19日至22日,确山县卫计委认真按照县委要求,组织委机关帮扶人员再次冒着30多度高温,不畏酷暑、头顶烈日,把汗水挥洒在扶贫大道上,在张路庄村走村串户,深入田间地头,为全村9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及脱贫户大走访、大排查,详细了解被帮扶人的实际情况,找出贫困原因、寻找脱贫项目。

yXyAWtjp..jpg.jpg

帮扶人员贺文臧玉霞在田间地头走访贫困户

XyaAkpf8..jpg.jpg

帮扶人员在路边走访贫困户

在走访过程中,该委要求帮扶队员,一定要走访到户,不准电话走访、严格按照贫困户的明白卡和表格上的内容,通过问、记、详细了解贫困户的住房、医疗、教育、低保等方面的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填写调查表。

同时,该委帮扶负责人要求帮扶人员,在当晚把这3天走访的情况全部进行了梳理。于23日上午集中对该村所有贫困户进行扶贫政策培训和问题解答,达到扶贫政策贫困户知晓100%和满意度100%。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卫计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