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党组书记焦国栋到遂平党校调研

2018-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7月22日,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党组书记焦国栋一行到遂平县新党校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尹永彪陪同调研。

fG0b7SpL..jpg.jpg

进行调研

焦国栋一行实地详细查看了遂平县党校新校区的基础建设情况,听取了校园建设、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员管理、服务党委中心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焦国栋对遂平县党校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干部培训工作对提升干部思想理论水平、强化干事创业内生动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他要求县党校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主阵地,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基层党政领导要切实重视党校工作,在硬件投入、师资力量、经费保障等方面出实招、谋实绩,支持党校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提升基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作出新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委党校 焦国栋 遂平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