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召开全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

2018-07-23  来源:映象网

vWS5JNze..jpg.jpg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邓锦丽)7月18日上午,全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在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磊,国家税务总局驻马店市税务局派驻确山县联络(督导)组常务副组长盖健壮出席会议。国家税务总局确山县税务局、县委组织部、县委改革办、县编办、县财政局、县人社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分管财税工作副镇长(副主任)参加会议。 

jgiTNe2t..jpg.jpg

会议现场

YOWI6W6z..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通报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主要任务、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及确山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进展情况。

最后,就如何做好全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刘磊强调,要充分认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改革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项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重要决策部署上来。不讲条件、不搞变通、不打折扣,确保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任务圆满完成。要准确把握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职责任务。要全面学习改革精神,准确把握改革内容,积极主动落实好所承担的改革任务。要强化措施确保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平稳落地。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牵涉面广,时间紧、任务重、头绪多,各方面关注度高。各级党委、政府切实履行共同责任,协助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相关工作,确保改革万无一失。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全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