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石寨铺派出所民警帮助群众找寻走失儿童获赞誉

2018-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石寨铺派出所民警接警即动,快速寻找,及时帮助一报警群众找回走失的儿童,受到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2018年7月22日下午15时,石寨铺派出所接村民岑某某报警称:其5岁女儿上午11时许走失,家人非常着急,请求民警帮助。派出所接到求助后,民警乘车立即到女孩儿所居住的北街村,在了解女孩儿走失的时间和走失时的衣着等基本情况后,派出所民警迅速以其家为中心向四个方向分散寻找,同时对周边路口视频进行查看,2个小时后,派出所民警经全村询问,最终于17时40分在邻居家找到。原来女孩儿在邻居家一时贪玩,忘记告知父母。

由于连日高温,找到女孩儿后民警的衣服已被汗水浸透,当把女孩儿交到其父母手中,孩子父母对民警不辞辛劳的工作作风非常感激,同时也获得了周边群众的一致赞誉。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石寨铺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槐树乡积极开发乡级公益性岗位加快贫困户脱贫步伐

    为促进贫困人员通过就业脱贫,遂平县槐树乡立足乡情实际,按照“因事设岗、以岗定人、合理开发、重点帮扶”的原则,积极开发乡级贫困户“五大员”公益性岗位(村级光伏电站管理员、矛盾调解员、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员、乡风文明宣传员、巡逻打更员),由县级“五大员”公益性岗位提升至“十大员”公益性岗位,更加有效地推进变“输血”为“造血”,帮助贫困户拓宽增收步伐,更加有力地保障精准脱贫工作。

  • 公媳因琐事大打出手 致儿媳轻伤被判刑

    近日,河南省遂平县人民法院依法审结了一起公公与儿媳因家事争吵致儿媳轻伤案件,最终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任某拘役一个月。

  • “夫唱妇随”行盗窃 夫妻双双被判刑

    近日,河南省遂平县人民法院依法审结了一起夫妻二人合伙多次盗窃他人手机案件,最终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沈某有期徒刑九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 遂平公安局多举措深入推进“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

    遂平县公安局法制室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公安部“五条禁令”、“三项纪律”为主线,夯实纪律作风建设。

  • 遂平县莲花湖街道举行扶贫“孝善基金”捐赠仪式

    遂平县莲花湖街道通过组织慈善捐助、社会企业捐赠、党员干部捐赠等方式,有效的把精准扶贫和孝善文化有机的结合起来,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关心孝善基金事业,鼓励社会公民积极参加孝善活动,行孝善之举,尽社会之责,从而形成人人关心支持、积极参与孝善义行活动的良好社会氛围,以此助推脱贫攻坚及和谐社会的构建。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