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政协召开九届七次常委会议

2018-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7月20号,遂平县政协九届七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郭金枝、县政协副主席张廷崇、县政协副主席赵国庆、县政协副主席万传琴、县政协副主席张阳出席会议。

dz6LJwV9..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县畜牧局、县安监局、县城市管理局、县国土局相关负责人分别通报了2018上半年工作情况。常委们根据通报的工作内容,结合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分别就安监局、城市管理局、工商质监局、国土资源局、畜牧局工作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进行民主评议。

awY8RXK6..jpg.jpg

会议现场

郭金枝强调四点意见: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重点整治。要高度重视报告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增强责任感,紧紧围绕遂平县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聚焦监管质量,强化日常监管;聚焦监管重点,强化专项整治;聚焦风险监测评估,强化抽检抽验。要注重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通过高质量的监督管理,为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

要提升管理水平,打造现代化城管。城市管理局在面临新形势新任务的情况下,采取了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措施,奋力工作,使遂平县的城市面貌、市容环境有了大的改观,城市居民十分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打造“智慧城管”、“法治城管”、“效能城管”、“清廉城管”,围绕中心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在抓制度建设、学习教育、从严问责上等方面狠下功夫,为全力打好城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提供严明的纪律保证。

要合理资源配置,强化项目监管。国土资源局在2018年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对于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整改,要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转变观念,创新工作方法和工作方式,实施好土地整理项目,强化监管力度,用足用活政策,既要保护好耕地又要保障好县城经济发展。

要围绕服务大局,发挥自身优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进一步认清形势,充分认识遂平县今年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也要认清楚遂平县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充分发挥政协的优势,为遂平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政协人的应有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政协召开九届七次常委会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卫计委举办抓党建促扶贫暨首届健康科普能力大赛

    7月19日,西平县卫计委举办了抓党建促扶贫暨首届健康科普能力大赛。

  • 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赴西平县调研卫生计生工作

    7月20日,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市卫计委主任李桂霞一行,在西平县县长李全喜、副县长张燕、县妇联主席李瑞杰、外侨办主任杨耀宇、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西平县“互联网+”健康扶贫分级诊疗、两筛两癌、基层医改等工作。

  • 西平宋集镇情系贫困群体 奉献诚挚爱心

    西平县宋集镇曹湾村贫困户臧贵云,3口之家,有两个孩子在校生,臧贵云需要在家照顾孩子无法外出打工,家中贫困,曹湾村委干部了解到臧贵云家的情况,自发组织建立了一个20人的爱心捐助群,每人每月给臧贵云家捐赠20元共400元,用于资助臧贵云的孩子上学,并承诺一直资助到孩子大学毕业,现已坚持一年多了。

  • 上蔡和店镇自查验收半年脱贫攻坚工作

    为检验脱贫攻坚“夏季攻势”活动阶段性成果,上蔡县和店镇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半年自查验收活动,确保实现三个“百分之百”、 三个“零”差错、三个明显“提升”的预期目标。

  • 汝南汝河水系综合治理东关片区房屋征收协议预签开门红

    7月20日,汝南县汝河水系中心城区综合治理东关片区房屋征收预签协议第一天。由于丈量公平、精准,补偿标准合理,宣传深入透彻,预算账快捷,工作流程公开透明,协议预签首日,全片区376个涉征户,就完成协议预签257户,达到了预期效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