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文城派出所积极开展青少年防溺水宣传工作

2018-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和中小学生的水上安全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地防止溺亡事故的发生。7月22日,遂平县公安局文城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到辖区开展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宣传教育工作。  

工作中,派出所民辅警们通过以“防溺水宣传纸”为主题的宣传材料进行发放、宣传。向其宣传防溺水知识和技能、遇到溺水的情况时该如何救人与自救。提醒群众加强对暑期未成年人的管理,不在无成年人陪伴的情况下私自下水游泳,不私自结伴到水边玩耍,以免发生溺水事故。以此增强孩子们对预防溺水事故的认识,切实保障辖区青少年的防溺水安全。

本次行动共计出动警力12人,发放宣传材料9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教育,使辖区群众提高了对预防溺水事故的认识,增强了防溺水的知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的意识,此项活动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扬。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文城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嵖岈山镇农民种植蛋白桑热情高

    今年初以来,遂平县嵖岈山镇积极引进蛋白桑种植项目,在贫困村周楼村成立蛋白桑农民专业合作社,充分发挥合作社脱贫攻坚带贫作用。

  • 市教体局副局长一行到遂平常庄镇杜赵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7月18日,市教体局副局长陈文启,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邵根成到遂平县常庄镇杜赵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遂平县和兴镇“爱心超市”助推脱贫攻坚

    遂平县和兴镇火龙庙村在帮扶单位县公安局的鼎力支持下,充分借鉴外地经验并紧密结合本地实际,协调各方资金,率先建成扶贫“爱心超市”。

  • 遂平槐树乡积极开发乡级公益性岗位加快贫困户脱贫步伐

    为促进贫困人员通过就业脱贫,遂平县槐树乡立足乡情实际,按照“因事设岗、以岗定人、合理开发、重点帮扶”的原则,积极开发乡级贫困户“五大员”公益性岗位(村级光伏电站管理员、矛盾调解员、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员、乡风文明宣传员、巡逻打更员),由县级“五大员”公益性岗位提升至“十大员”公益性岗位,更加有效地推进变“输血”为“造血”,帮助贫困户拓宽增收步伐,更加有力地保障精准脱贫工作。

  • 公媳因琐事大打出手 致儿媳轻伤被判刑

    近日,河南省遂平县人民法院依法审结了一起公公与儿媳因家事争吵致儿媳轻伤案件,最终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任某拘役一个月。

  • “夫唱妇随”行盗窃 夫妻双双被判刑

    近日,河南省遂平县人民法院依法审结了一起夫妻二人合伙多次盗窃他人手机案件,最终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沈某有期徒刑九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 遂平公安局多举措深入推进“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

    遂平县公安局法制室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公安部“五条禁令”、“三项纪律”为主线,夯实纪律作风建设。

  • 遂平县莲花湖街道举行扶贫“孝善基金”捐赠仪式

    遂平县莲花湖街道通过组织慈善捐助、社会企业捐赠、党员干部捐赠等方式,有效的把精准扶贫和孝善文化有机的结合起来,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关心孝善基金事业,鼓励社会公民积极参加孝善活动,行孝善之举,尽社会之责,从而形成人人关心支持、积极参与孝善义行活动的良好社会氛围,以此助推脱贫攻坚及和谐社会的构建。

  • 遂平县沈寨镇扎实开展 “两学一做”促进乡村振兴

    年初以来,遂平县沈寨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全会精神,扎实开展 “两学一做”活动,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稳定第一、民生优先、城镇化带动”战略,党政班子团结协作,带领全镇广大干部,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大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和措施的落实,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成效。

  • 遂平法院:执行调解 加快执行借款合同纠纷案件

    近日,河南省遂平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一整天的耐心劝解,不辞辛苦与被执行人王某、冯某交谈,终不负期望,二人于下午五点主动履行案款5万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