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文学艺术巡礼·新蔡行”大型采风座谈会召开

2018-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7月20日下午,“驻马店市文学艺术巡礼·新蔡行”大型采风座谈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史志办主任赵心田,市文联副主席禹静,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出席会议。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等媒体记者、新蔡县50多名文艺骨干参加座谈会。

AhEfnBjb..jpg.jpg

座谈会现场

AVJ2mEUd..jpg.jpg

座谈会现场

李振南对驻马店市文学艺术巡礼·新蔡行大型采风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李振南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新蔡县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在抓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改善的同时,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艺工作在五个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注重创造条件调动广大文艺、文化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使全县文艺和文化工作队伍不断壮大,整体素质不断提高。目前,全县已成立了15个文艺家协会,拥有县级会员800余人,省级会员80余人,国家级会员18人。

李振南表示,将以此次“驻马店市文学艺术巡礼·新蔡行”大型采风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促进该县文艺事业、文化产业发展,更多地为文艺事业、文化产业搭建平台、提供便利,更快地推动我县文艺事业、文化产业上台阶、上规模、出成效。

李振南希望全县文艺工作者解放思想,锐意创新,虚心学习兄弟县区的先进经验,推新人、出精品,探索更多适合自身发展的新路子,不断壮大队伍、提高水平,为生态水城、大美新蔡建设发挥更多、更重要的作用。

kFsB4JsY..jpg.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赵心田指出,新蔡的文联工作组织健全,队伍团结号召力强,协会发展主动作为,积极担当,取得了好的发展、好的势头,通过这次活动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了新蔡。希望新蔡县乘着全国文化艺术的春风、借着新蔡县的大好形势,多推出接地气、有温度的艺术新品。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文学艺术巡礼·新蔡行 大型采风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