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农商银行捐资助学暨欢乐夏日抽轿车活动圆满落幕

2018-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郭瑞)7月21日19点30分,西平农商银行“捐资助学暨欢乐夏日抽轿车”活动在西平县人民广场举行,近万名群众亲眼目睹和见证了西平农商银行勇担社会责任,捐资助学,情系莘莘学子,回馈客户现场抽轿车等一幕幕动人的场景。

LUUjp2hl..jpg.jpg

西平农商银行董事长闵伟致辞

西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燕亲临现场指导。随着西平农商银行董事长闵伟热情洋溢的致辞,活动拉开了序幕。活动开场由一段绚丽而富有震憾的激光舞表演开启,重击乐的耳膜刺激,绚灿的光影变化,惟妙惟肖,让人宛如置身异度空间。

iH5tS6KO..jpg.jpg

副县长张燕(左三)一行为学生颁发助学金

pXC9LYbR..jpg.jpg

副县长张燕(中)与受助学生合影

令人感动是现场捐资助学。副县长张燕、西平农商行董事长闵伟、西平高中纪委书记王春阳、杨庄高中副校长吴保良分别为23名品学兼优的学生颁发由西平农商银行提供的助学金。

随后,活动现场舞步让欢乐飞旋,走秀彰显青春活力,杂技令人惊心动魄,魔术让人目不暇接,员工企业文化展示彰显出西平农商银行精神风貌,戏曲表演带来本土文化气息,现场互动活跃了氛围,可谓是欢歌笑语让人流连忘返。

更让人振奋的是回馈广大客户,现场抽轿车。按抽奖公证程序规则,在西平县公证处的监督和全场观众的见证下,在众人欢呼与期待中花落有家,最后由西平农商银行行长李本华为喜获轿车的芦庙乡的高某颁发轿车金钥匙。整个活动在热闹、激情、欢乐、愉快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赴西平县调研卫生计生工作

    7月20日,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市卫计委主任李桂霞一行,在西平县县长李全喜、副县长张燕、县妇联主席李瑞杰、外侨办主任杨耀宇、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西平县“互联网+”健康扶贫分级诊疗、两筛两癌、基层医改等工作。

  • 西平宋集镇情系贫困群体 奉献诚挚爱心

    西平县宋集镇曹湾村贫困户臧贵云,3口之家,有两个孩子在校生,臧贵云需要在家照顾孩子无法外出打工,家中贫困,曹湾村委干部了解到臧贵云家的情况,自发组织建立了一个20人的爱心捐助群,每人每月给臧贵云家捐赠20元共400元,用于资助臧贵云的孩子上学,并承诺一直资助到孩子大学毕业,现已坚持一年多了。

  • 西平师灵镇召开脱贫攻坚“四大一重”集中活动动员会

    7月20日上午,西平县师灵镇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及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参加的大会,对开展“四大一重”集中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 西平县人社局扎实开展“四大一重”活动

    为贯彻落实好《西平县脱贫攻坚“大走访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洁重惩处”集中活动实施意见》,在开展集中活动前,于7月19日下午,邀请西平县人和乡郭应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乡干部李浩敏和驻村第一书记张帅,就脱贫攻坚政策和入户走访调查表逐项进行讲解和培训。

  • 西平交警战高温保畅通

    近日,进入三伏天气以来,连续高温,室外热浪滚滚,大多数人都选择呆在空调屋里。然而,在西平县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工作就是在室外马路上,无论严寒、酷暑、刮风、下雨,他们就是西平交警。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