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沈寨镇扎实开展 “两学一做”促进乡村振兴

2018-07-19  来源:映象网

LnY6LIya..jpg.jpg

遂平县沈寨镇扎实开展 “两学一做”促进乡村振兴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石华杰)年初以来,遂平县沈寨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全会精神,扎实开展 “两学一做”活动,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稳定第一、民生优先、城镇化带动”战略,党政班子团结协作,带领全镇广大干部,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大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和措施的落实,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成效。创新扶贫宣传,精准策动脱贫攻坚。进一步加强创森工作,打造生态宜居乡镇。加强美丽乡村建设。基础设施条件不断完善。做好平安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加强文化建设,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深入开展党建活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l6JVXWec..jpg.jpg

遂平县沈寨镇扎实开展 “两学一做”促进乡村振兴

Bh5G8vY6..jpg.jpg

遂平县沈寨镇扎实开展 “两学一做”促进乡村振兴

沈寨镇党委书记商文强:“我们沈寨镇通过调频广播、群众大舞台、召开会议等多种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十九大精神推进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结构调整等多项工作。今年是改革开放的四十周年,我镇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下一步我们将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干部以更实的作风,更大的干劲,更高的标准全面促进乡村振兴。”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沈寨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