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交通质监站召开了干部作风纪律专项整顿动员会

2018-0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翟晓蕾)为了贯彻落实市局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明确工作职责,靠实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对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按照以案促改专项集中整治工作要求。7月17日上午,市交通质监站召开了干部作风纪律专项整顿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XgcXBKqv..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由质监站党支部书记李平主持,副站长王登峰传达了《驻马店市交通运输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宣读了《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干部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最后李平就如何做好此项工作做了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是搞好以案促改活动的关键所在,同时也是加强以案促改活动领导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顺利开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个重大决策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这项工作当中。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政策要求,切实提高工作的主动权。要结合实际,加强学习,把握正确的方向,努力提高工作水平。要加大此项工作的力度,确保整顿工作取得实效。要从严要求,抓实抓细每个环节的工作,要精益求精,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指导好各科室、各从业单位纪律作风整顿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主动、尽职尽责地完成好上级交办的任务。要搞好内部团结,思想上经常交流,工作上及时沟通,重要问题集体研究,形成良好的工作合力。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纪律,在干部群众中树立良好的质监形象。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细化干部纪律作风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工作职责,明确、细化活动各个阶段的工作任务。使整个过程成为全站干部作风转变的过程,推动工作的过程,破解难题的过程,促进交通质监事业大发展的过程。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交通质监站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