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沙河店镇组织“三大员”开展脱贫攻坚

2018-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7月11日晚上8点,驻马店驿城区沙河店镇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加了考试。

h66NDpJ2..jpg.jpg

考试现场 

fPJZvk6k..jpg.jpg

考试现场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通过以考强基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三大员”对脱贫攻坚各项政策、知识、程序的了解和掌握,以便更好的为脱贫攻坚战服务。

考试结束后,沙河店镇党委书记仇建军指出,镇村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政治理论、政策业务学习,使学习、考试成为一种新常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加强对脱贫攻坚政策知识学习,对脱贫攻坚 “应知应会”内容再熟悉、再掌握,以确保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沙河店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