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金铺镇扎实做好基层兵役登记工作

2018-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超)近日,汝南县金铺镇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提高居民国防意识,增强适龄青年依法服兵役的观念,在全镇范围内扎实做好基层兵役登记工作。

“早”部署,高度重视。专门成立由人武部长邓长岭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登记工作计划和措施,要求各村居抓住学生放假的大好时机,扎实做好登记和宣传动员工作,确保辖区内的适龄青年踊跃应征。

“广”宣传,营造氛围。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村居广播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河南省征兵工作条例》、《征兵工作条例》等有关政策,宣传依法进行兵役登记是每个适龄公民的应尽义务和神圣职责,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

“建”站点,方便登记。采用适龄青年自主登记、村居指导登记、设立兵役登记站三种方式进行登记。镇武装部设立专门的兵役登记站,对村居民兵营长进行兵役登记业务的学习培训,并安排专人负责指导登记,帮助适龄青年顺利登记。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金铺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