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韩庄镇举行抓党建促脱贫知识测试活动

2018-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任超然)近日,汝南县韩庄镇为进一步督促全镇各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业务知识,不断夯实理论基础,提升业务素质,增强工作能力,更好地完成脱贫攻坚任务。韩庄镇在政府会议室举行抓党建促脱贫业务知识闭卷测试。第一书记、支部书记、责任组组长共40余人参加了测试。

zgZOnVwt..jpg.jpg

测试现场 

EbZwl7yN..jpg.jpg

测试现场 

测试内容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脱贫攻坚基础知识和党建基础知识为主要内容。测试结束后,应试人员纷纷表示,镇里组织这次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知识测试,很及时,很有必要,在备考的过程中使大家更系统地掌握了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业务知识,为下一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韩庄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