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城市管理局做好全国青少年公路自行车赛服务保障工作

2018-0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陈连平)当好东道主,喜迎八方客。“新蔡农商银行杯”2018年中国青少年自行车U系列赛暨全国青少年冠军赛,于2018年7月14日—15日在新蔡县城人民西路段举行,来自浙江、青海、香港等国内7省区的21支代表队将参加此次比赛。为确保本次自行车比赛各项赛事的顺利进行,新蔡县城市管理局协同公安、卫生等部门,顶烈日、冒酷暑,全力以赴,积极做好此次比赛的服务保障工作。

强化领导。该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自行车赛服务保障工作,研究成立了以局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赛事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并确定了一名班子成员具体负责此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赛事服务工作的指导协调工作。精心组织。该局结合本次自行车赛比赛路段的具体实际,研究制定了服务工作方案,将比赛线路划分为若干个管理服务段,实行划区域服务。组织 60余人的专业服务队伍,每个管理段固定1名具体负责人,配备若干个服务队员,加强赛事的服务管理工作。全力服务。服务的重点任务是,负责人民西路比赛段沿途和市民之家广场开幕式现场周围的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的整治和管理。

通过落实以上措施,保障了此次全国青少年自行车赛各项赛事的顺利进行。比赛于7月15日下午圆满结束。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城市管理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