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检察院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2018-0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张琪)为深入推进“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 ,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扎实开展,在全院形成广大干警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的热烈氛围,展示干警立足本职、积极奉献新蔡检察事业的良好风貌,7月12日下午,新蔡县人民检察院举办“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 推动转型发展”主题演讲比赛。

LhslMsUM..jpg.jpg

新蔡县检察院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XdpGY5zN..jpg.jpg

新蔡县检察院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邀请了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范志丽、县文明办石娟、县电视台专业播音员刘婷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其他几位评委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田立明,党组成员田菊霞、执检局局长梁淑萍、公诉科科长杨红梅担任。

YePHsdi3..jpg.jpg

新蔡县检察院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由各支部推荐的11名干警紧紧围绕参赛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围绕规范司法行为理念、从严治检要求等内容展开了精彩的演讲。演讲内容观点鲜明,立场正确,见仁见智,以理服人,以情感人。选手们精彩而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干警们的阵阵掌声。

县电视台专业播音员刘婷老师为参赛选手作了精彩点评,相信对我们每一位选手来说,都是一次进步,都会有一定程度的提高。

最后,来自公诉科党支部的李媛仪等6名选手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既是该院开展“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的生动实践,也是院干警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院将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努力推动检察机关转型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检察院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