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施工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

2018-07-12  来源:映象网

HtfC5j80..jpg.jpg

听取汇报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翟晓蕾)近日,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结合市交通运输局《驻马店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以案促改”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驻马店市交通质监站对全市在建的交通建设工程项目进行一次施工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

uJyvhNNa..jpg.jpg

现场查看

99zGJ0dh..jpg.jpg

内业检查

据悉,此次检查,质监站成立四个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个项目安全生产氛围、是否在醒目位置悬挂安全生产标语;现场安全措施计划及各项安全专项施工方案的编制、审核、审批及实施情况;现场安全教育培训制度和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制度的落实情况、安全交底是否逐级落实;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措施是否到位有无安全隐患等等。从检查情况看,大多数从业单位能够按照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加强对安全生产的领导,建立和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安全生产管理机构,配备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明显增强,参建各方对安全生产主动防范意识有了明显提高。大部分项目工地持证上岗情况良好,制订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施工现场各关键部位都按要求设置了安全警示标志,各临边、临水、临口和高空作业施工处也都安放了防护设施,现场文明施工情况基本良好,施工机械设备的安全管理逐步规范,施工单位驻地设置与条件良好,市交通建设工程安全形势保持整体稳定。但也存在一些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督查组要求建设单位马上牵头各参建单位落实整改,整改完成后报检查组复查。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