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举办第二季度道德讲堂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赵彦良)7月9日下午,平舆县公安局在局四楼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第二季度道德讲堂活动。局长卞凤禄、政委徐晓庄及在舆的局党委委员、各股所队室负责参加了活动。

会上,局党委委员郭辉首先上台致辞。他说,举办这次道德讲堂,恰逢庆祝党的97岁生日之际,也是为了更好地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人民警察职业道德和核心价值观教育,丰富警营文化的内涵和载体,充分展示全县公安民警忠诚奉献、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现场民警正在认真听讲

在唱一首歌环节里,全体起立,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齐声高唱,声音洪亮、激情饱满。

在诗歌朗诵环节里,王馨漾等6位不同岗位的女民警,飒爽英姿地走到台前,共同朗诵了《我骄傲我是一名女警察》的诗歌,她们声情并茂,配合默契;她们美丽大方,坚定执着。

在组诗《刑警》中,刑警大队民警熊磊,以饱含激情、浩然正气的朗诵,将刑警们胸怀正义、践行忠诚的担当与豪情传递给每位民警。

《嗨!警营,遇见你真好》,辛店派出所女民警焦倩文,以一个刚入警8个月的新警的亲身体会,朴实无华地叙述了入警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亲身感受到的酸甜苦辣,在克服了重重困难后,慢慢适应了警营生活。

《与共和国同行》是交警大队民警朱留勇的演讲题目。

最后,外事股民警杨凝宁以《不忘初心铸忠诚警魂  牢记使命扬公安精神》为题,将不久前在参加县宣传部主办的全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获得一等奖的演讲内容,又面向战友们作了重新的展示。

一个多小时的活动结束了,通过这期道德讲堂暨演讲和诗朗诵,使与会人员对警察这一崇高事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人民医院召开医德建设争先锋活动推进会

    2018年7月9日,院党委召开有全院十个党支部书记参加的“亮出形象正党风,医德建设争先锋”活动推进会,进一步夯实活动进程,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活动实效。

  • 平舆公安局隆重表彰10位优秀岗位标兵

    七一前夕,通过认真评选,该局禁毒大队民警宋宽亮、交警大队民警徐新平、射桥派出所民警石威、清河派出所民警陈龙、户政股民警杨娜、特巡警大队民警孟勇、刑警大队民警盛一哲、110指挥中心民警蔡慧慧及射桥派出所辅警冯朝威、杨东豪等10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岗位标兵光荣称号。

  • 平舆县人民医院多科协作共奋战助命悬一线少女脱险

    2018年7月5日,平舆县人民医院入住了一名14岁的危重少女,脑血管畸形破裂出血,命悬一线,神经内外科联合导管室、急诊医学部、麻醉科、ICU等科室,相互协作,齐心协力的抢救,终于从死神手中夺回少女生命。

  • 慢性气道疾病培训及知识大赛在平舆人民医院召开

    2018年7月5日下午,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办,国家呼吸临床研究中心,呼吸医联体,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中国医师协会呼吸病学分会,中国基层呼吸疾病防治联盟协办的 “知享呼吸”---全国县市级医院慢性气道疾病培训及知识大赛—平舆站在平舆县人民医院门诊楼7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平舆县人民医院院委会成员徐银领主持。

  • 平舆百花谷景区千亩花海引20万人围观

    自今年5月份以来,平舆百花谷风景区的格桑花、百日草、金盏菊等花卉相继盛开,截止目前盛开面积已超千亩,放眼望去一片花儿的海洋,吸引来大批游客观赏,据粗略统计游客已经超过20万人次。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