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慢性气道疾病培训及知识大赛在平舆人民医院召开

2018-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夏广勇)2018年7月5日下午,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办,国家呼吸临床研究中心,呼吸医联体,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中国医师协会呼吸病学分会,中国基层呼吸疾病防治联盟协办的 “知享呼吸”---全国县市级医院慢性气道疾病培训及知识大赛—平舆站在平舆县人民医院门诊楼7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平舆县人民医院院委会成员徐银领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来自全市县医疗单位医生500余人。

NJN9WGjg..jpg.jpg

活动现场

p6HWSjby..jpg.jpg

活动现场

大会由平舆县人民医院院党委书记、院长王铁珍开场致辞,王院长代表全院医护人员对该项目的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百忙之中参与该活动的专家、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特邀驻马店市医学会呼吸分会副主委李海明教授、河南省基层联盟主席张国俊教授、卫计委主任王军致辞。

r8ly5YUp..jpg.jpg

活动现场

合影环节结束后,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张国俊教授开始了讲座《慢阻肺的诊断标准与治疗策略》、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程哲教授讲授了《肺功能检查及结果判读》、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邵润霞教授讲授了《支气管哮喘诊疗思考》。三场精彩纷呈的讲座结束后,在座的各位医界同仁还意犹未尽。大家争先恐后的提出自己的疑问和各位专家讨教,医生们提问的认真专家们回答的细致。与会人员表示这样盛大的培训会应该多多开展,很多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在今天专家的解答下茅塞顿开。

经过三场培训下来大家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在承办方的支持下全体与会人员用手机扫码在线考试。考试结束后到了颁奖环节,张国俊、程哲、邵润霞三位教授为获奖者颁奖最终分数排名显示获得前三名的分别是院血液肿瘤科医生崔月芬、玉皇庙乡卫生院医生徐保宏以及院呼吸内科医生张连国。

讲完课的郑大一附院张国俊教授没有歇息立刻赶到重症医学科会诊,张教授敬业的态度让院医护人员都很钦佩,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张教授学习。

本次培训会聚焦基层,密切结合基层医生和基层医疗机构的实际需求通过丰富多彩的学术交流活动,提升了基层医疗工作人员对呼吸系统疾病危害的认知,提高了基层医生对于呼吸疾病的规范化诊治能力和技能。也为加快县基层医院呼吸系统疾病规范化诊疗培训的进程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开展慢性气道疾病培训和知识大赛,对提高县级医院医生慢性气道疾病的基本理论知识和诊疗技术,全面提升县级医院医生慢性气道疾病诊治能力产生良好的带动和鼓舞,从而为分级诊疗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对我县呼吸疾病防控体系建设产生深远的影响。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