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团县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按照平舆县脱贫攻坚总体部署,结合团县委扶贫工作实际,连日来团县委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扶贫政策,深入分析研判分包贫困户存在的实际困难,扎实开展入户走访、政策宣传、贫困户庭院环境整治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助推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

hWHRzkwI..jpg.jpg

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mDbYZUmX..jpg.jpg

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6月29日晚上7点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团县委主要负责同志邢攀结合县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就当前团县委扶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要熟练掌握扶贫政策,做政策上的明白人和宣讲员;扎实开展入户走访工作。全体帮扶责任人利用周末两天时间按照县委“五个一”工作要求再开展一次大走访大宣传大整改工作,真正做到宣传有效果走访见实效;做好帮扶村和帮扶户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帮扶人员在走访过程中要帮助贫困户对庭院环境进行整治,通过激励措施和行为引导让贫困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9ICBbYJG..jpg.jpg

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6月30日上午8点,团县委主要负责同志邢攀带领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利用周末深入到东皇街道小陈村委开展深入细致的走访工作。

随后,邢攀带领大家来到贫困户吴俊飞家,邢攀亲切地与贫困户进行交谈,询问他们近期生活和看病吃药情况,以及是否生活上有困难并仔细倾听贫困户的困难和疑惑,并对他们不了解的扶贫政策一一解读。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团县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