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公安局隆重表彰10位优秀岗位标兵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赵彦良)今年以来,平舆县公安局积极组织全体民警及辅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忠诚履职,敢于担当,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局党委交给的各项任务,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执法为民、乐于奉献的优秀岗位标兵。

七一前夕,通过认真评选,该局禁毒大队民警宋宽亮、交警大队民警徐新平、射桥派出所民警石威、清河派出所民警陈龙、户政股民警杨娜、特巡警大队民警孟勇、刑警大队民警盛一哲、110指挥中心民警蔡慧慧及射桥派出所辅警冯朝威、杨东豪等10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岗位标兵光荣称号。

局党委要求全体民警和辅警,要以受到表彰的岗位标兵为榜样,大力学习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继续发扬平舆公安机关“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全力维护全县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为建设富强、文明、和谐、幸福平舆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人民医院多科协作共奋战助命悬一线少女脱险

    2018年7月5日,平舆县人民医院入住了一名14岁的危重少女,脑血管畸形破裂出血,命悬一线,神经内外科联合导管室、急诊医学部、麻醉科、ICU等科室,相互协作,齐心协力的抢救,终于从死神手中夺回少女生命。

  • 慢性气道疾病培训及知识大赛在平舆人民医院召开

    2018年7月5日下午,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办,国家呼吸临床研究中心,呼吸医联体,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中国医师协会呼吸病学分会,中国基层呼吸疾病防治联盟协办的 “知享呼吸”---全国县市级医院慢性气道疾病培训及知识大赛—平舆站在平舆县人民医院门诊楼7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平舆县人民医院院委会成员徐银领主持。

  • 平舆百花谷景区千亩花海引20万人围观

    自今年5月份以来,平舆百花谷风景区的格桑花、百日草、金盏菊等花卉相继盛开,截止目前盛开面积已超千亩,放眼望去一片花儿的海洋,吸引来大批游客观赏,据粗略统计游客已经超过20万人次。

  • 平舆县百花谷景区千亩花海引20万人围观

    自今年5月份以来,平舆百花谷风景区的格桑花、百日草、金盏菊等花卉相继盛开,截止目前盛开面积已超千亩,放眼望去一片花儿的海洋,吸引来大批游客观赏,据粗略统计游客已经超过20万人次。

  • 共青团平舆县委深入基层调研“青年之家”创建工作

    连日来,共青团平舆县委领导班子深入基层、社区、企业等调研“青年之家”创建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