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人民医院举行建院65周年红歌比赛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夏广勇)2018年6月30日下午,在7·1建党节来临前夕平舆县人民医院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建院65周年演唱大赛。院班子成员全体参加。十支代表队约600人参与这次唱红歌大赛。本次比赛由护理部副主任黑小分和重症医学科陈亚威主持。

AZdLEi8e..jpg.jpg

比赛现场

tRBvcOeL..jpg.jpg

比赛现场

平舆县总工会主席单巧云,平舆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振宇、平舆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郭丽,平舆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李雪亮、平舆县文广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波,平舆县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君启,平舆县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红,平舆县县直党工委办公室主任张驰、平舆县总工会韩明阳,平舆县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平舆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铁珍莅临今天的红歌比赛现场,为红歌大赛鼓劲。

比赛中,十个党支部的队员们着装整齐,以饱满的精神、丰富的感染力,将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展现得淋漓尽致,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走向复兴》、《团结就是力量》、《妈妈教我一支歌》、《我们走在大路上》、《我的祖国》、《爱我中华》等历久弥新的经典红歌再一次唱响,不仅唤起了大家的红色记忆,红歌的力量更激起了大家的满腔热血,由衷地为党、为伟大的祖国母亲而骄傲自豪。

比赛现场 

经过评委现场公平、公正的打分,产生了今天比赛结果。门技党支部斩获特等奖,妇儿党支部和药剂科党支部荣获一等奖,外科二党支部、内科一党支部一队和机关党支部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由外科一党支部、总务科党支部、财务科党支部和内科党支部二队获得。

莅临现场的观众和领导纷纷表示,今天的红歌,气势磅礴,旋律特别优美,很激动人心,很能提升人们的精气神,感觉每一首歌都有一个故事,我以后要多听红歌、唱红歌,把奋斗不息的精神继承、发扬下去,让身边更多的人知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