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食药监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集中攻坚行动工作会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贾宁辉)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全面提升食品行业规范化管理水平,2018年7月6日,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集中攻坚行动工作会。全体班子成员及20个乡镇(办事处)食药所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了会议。  

结合近期省创卫暗访工作组反馈情况,该局积极反应,举一反三,制定了《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集中攻坚行动工作方案》,整合全局执法力量,对中心城区监管对象重新划分为13个区域,局领导班子成员每人分包1-2个区域,抽调各乡镇食药所骨干组成集中攻坚行动组,对中心城区“两小”单位逐街逐户进行一次全面清理。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晓民对创卫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提高认识、全局动员、明确责任、分片包干,领导班子成员带队集中力量打好创卫攻坚战;履职尽责,立行立改,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根据创卫职责分工,对中心城区“两小”单位开展扫街行动,严査无证生产经营、卫生条件脏乱差、无“五防”设施、无禁烟标志、餐饮服务量化分级不达标等违法违规行为。积极宣传,营造氛围。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监管相对人普及创卫的重要意义和要求,达到创卫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效果。示范引领,以点带面。积极打造两条餐饮示范一条街,以点带面,推进全县餐饮单位提档升级改造。要严明纪律,严肃问责。全体执法人员要主动作为,严格执法,对在创卫工作中消极懈怠,影响创卫推进的将按照责任追究办法严肃问责。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食药监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