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

2018-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 刘芮齐)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对全镇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加压、再部署,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7月6日,西平县师灵镇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镇机关全体人员、镇直部门负责人、14个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T6CWen04..jpg.jpg

会议安排

QL6oii1l..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县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会议精神,总结了全镇以案促改工作开展以来,取得了阶段性成绩及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提出了下步抓好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升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直面问题,认真纠正偏差。深入查找自己理想信念方面、党性修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真正让心灵受到震撼,从思想上受到警醒、认识得到提高。要聚焦整改,明确责任落实。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党的“六大纪律”,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不踩底线、不触红线,始终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要完善制度,常抓不懈落实。健全镇机关管理规定、健全村级管理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在日常工作中多提醒多监督,班子成员之间、干部与干部之间都要形成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多提醒多监督的习惯;搞好与企业及服务对象的清亲关系。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