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开班

2018-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按照中央、省委要求和市委、县委统一安排,6月26日,新蔡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在县公安局报告厅开班。

dQYg2UZV..jpg.jpg

新蔡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开班

8JRe5o0Q..jpg.jpg

新蔡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开班

县领导于晓征、陈学功、何春辉、梅前进、薛晖、魏华伟、李振南、张立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出席开班式,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党政正职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培训。

县委副书记于晓征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专题辅导。辅导报告既站位高远、准确全面、见解深刻,又通俗易懂、深入浅出、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实践操作性。尤其指出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体现在忠诚、担当、实干、廉洁上,为参训人员在平时工作上、生活中如何践行十九大精神指明了努力方向、树立了奋斗标杆。

于晓征还结合新蔡实际进一步明确了全县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春辉主持开班式。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魏华伟以《运用四种形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作了辅导报告。报告站位全局、讲解透彻、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提出了严格要求,严明了纪律、强化了责任。

两个辅导报告既让参训人员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也对今后的工作有了具体指导,让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于晓征 魏华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