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法院法警参加全省法院司法警察教练员教学技能培训

2018-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钊丹)近日,新蔡法院法警牛奔、吴帅到河南警察学院参加全省法院司法警察教练员教学技能培训班。全市法院司法警察共有9人参加。

此次技能培训旨在全面提升司法警察队伍的训练质量和实战技能,为选拔出优秀的人才参加全国法院司法警察教练员技能竞赛做准备。在培训中,2位法警时刻以优秀司法警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于律己,任劳任怨,在试讲时充分展现自己、积极交流,在配合时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认真充当配手,按照要求配合,其敬业的态度、优秀的表现赢得了在场人员的啧啧称赞。

此次培训,因表现优异,新蔡法院的2名司法警察均被选拔进入全市法院司法警察教练员教学技能培训班的队伍中。这与近年来新蔡法院司法警察大队重视自身队伍的良性发展密不可分,新蔡法院法警大队以训促警、以训促建,为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奠定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