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城市管理局“五注重”措施促队伍形象提升

2018-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陈连平)一直以来,新蔡县城市管理局始终把提高队伍素质、提升队伍形象当作重点工作来抓,认真落实各项措施,强化队伍管理,提升队伍整体形象。

注重学习不动摇。以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强化队伍理论、职业修养、涉及业务工作方面的法律、法规等学习培训,努力使每个队员做到学深学透、深刻领会、自觉遵守。注重廉政教育不打折扣。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强化队伍管理和监督,对各类违规违纪的行为,坚决做到从严问责。注重规范执法行为不松劲。完善各项工作措施,持续坚持严格执法程序,规范执法人员行为,严禁不作为、乱作为和慢作化为等现象的发生。注重转变行风不懈怠。深化全体城管执法人员的风纪教育,教育引导广大系统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人人都是窗口形象”的荣誉感、“人人都是评议对象”的责任感、“人人参与行风工作”的使命感,努力促进单位行风好转。注重问题整改不含糊。对责任落实、制度执行、政令畅通、办事效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及时发现及时纠正,并重点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和带有普遍性、倾向性的问题,自觉接受社会评议和监督,努力提升社会的满意度。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城市管理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