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古吕街道多措施做好2018年中考工作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冯振)为做好2018年中考工作,新蔡县古吕街道早部署早安排,各部门密切配合,强化信息灵通,为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中考顺利进行。

WlpnllJk..jpg.jpg

安排部署

3RUvSYW9..jpg.jpg

多措并举为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交通安全。街道与交警队沟通协调,加大对中考期间车辆巡查力度;加强考点路段的有效交通管控,强化交通疏导和秩序维护,确保考试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加大“禁鸣喇叭”的宣传和管理力度,在学校周边醒目位置设立临时禁鸣标志,对过往驾驶员进行提醒,给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外部考试环境。

食品安全。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对学校周边餐饮店进行食品安全监督,确保考生吃的安全,吃的放心,切实全面做好中考期间的餐饮与食品饮食安全,为考生健康保驾护航。

个人安全。街道向辖区广大考生做好安全教育和宣传工作,引导考生注意中考期间注意个人人身安全、做好降温防暑工作;注意个人饮食安全,保证身体健康,顺利进行考试;注意不坐超员车、违规驾驶车辆,确保考生个人往返乘车及交通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古吕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