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6月份安全保卫应知应会培训班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王东)为进一步提升安全防范水平,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6月23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2018年6月份安全保卫应知应会培训班,有关支行行长、会计、柜员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4c9avBY7..jpg.jpg

会议现场

该行安全保卫部负责人传达贯彻了省联社安全保卫检查工作制度文件精神,宣读了银行业金融机构专项安全检查方案,紧密结合上级安保工作相关要求和日常开展安全检查以及内外部监管发现隐患问题,有针对性的从安全规章制度、安全检查流程、典型案例剖析多角度进行了讲解,体现了培训的指导性、可操作性和实用性。本次培训为一线人员提升安全防范、安全检查、安全管理能力垫定了良好的基础,达到了预期效果。

88TW7PFi..jpg.jpg

与新蔡守押中队联合开展防抢劫演练

培训采取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参训人员与该县守押中队在该行营业部举行防抢劫演练,进一步增强临柜人员应对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实战能力,维护人身、财产安全,确保经营环境的安全与稳定。

该行遵循省联社“稳、严、实、细”四字方针,以“六项机制”建设为抓手,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优化安全管理方式,持续加强安全教育工作,提升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为“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保驾护航!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