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食药监局党组召开2018年上半年民主生活会

2018-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贾宁辉)2018年6月25日,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曹晓民主持会议,县纪委派驻纪检组长孙玉英到会指导。 

boxGfpxv..jpg.jpg

会议现场

KXohzfqe..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曹晓民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强调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发言,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查摆严格、意见坦诚,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孙玉英在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点评时表示,食药监局党组民主生活会是落实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举措,会议召开及时,准备充分,能够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也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曹晓民在会议总结时表示,食药监局党组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切实加强党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监管效能。同时,领导班子成员要针对此次查找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台账,严格对表推进、对账销号,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以整改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促进食药监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