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贴心志愿者服务队:甜甜粽米香 浓浓孝老情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富立)绿意浅夏,阳光灿烂。6月17日上午,中国好人、轮椅上的“活雷锋”赵铁锤和他的贴心志愿者服务队一行10余人,来到西平县芦庙乡中心敬老院和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浓浓端午关爱行”活动,深受老人们的欢迎和社会各界的赞誉。

NF1FZHIE..jpg.jpg

合影留念

上午九时许,活动正式开始。西平贴心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赵铁锤、河南省裕荣胜副食品加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文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同时代表贴心服务队给老人们送去了端午节深深的祝福。接着,队员们向敬老院老人和重度残疾人发放了“爱心礼品”。接过礼品,老人们一个个喜上眉梢、笑逐颜开,他们吃着、品着、夸赞着。

这次关爱老人和残疾人活动,不仅送去礼品在生活上给他们以关怀和温暖,而且现场展示了少儿舞、成人广场舞等舞蹈节目。《浏阳河》、《南泥湾》等一曲曲动听的旋律和优美的舞姿,使老人们大饱眼福,并得到精神上的享受。

甜甜粽米香,浓浓孝老情。每年端午粽叶飘香的日子,赵铁锤就和他的贴心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乡中心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礼品,以此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弘扬社会正能量。如今,已坚持了整整四年。今年端午节礼品更为丰盛,主要有粽子、香蕉、甜桃、点心、鸡蛋等慰问品,价值1000余元。

这次关爱行动受到了芦庙乡中心敬老院院长刘富有等负责人的热情接待,他对此次参加关爱行动的志愿人员表示真诚的感谢。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敬老院老人和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的端午节。赵铁锤表示,一年一度的端午节送温暖活动,要长期坚持下去。他希望大家坚定信心,鼓足勇气,为树立社会新风正气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贴心志愿者服务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举行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6月14日是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为弘扬献血者无私奉献的精神,推动西平县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感谢献血者做出的贡献,全县各级各类医疗卫生单位在西平大道开展了以“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为主题的“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 西平县召开新媒体座谈会

    6月15日,西平县新媒体座谈会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宣传部、县委外宣办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 西平县畜牧局组织帮扶责任人到贫困户家中入户走访

    6月15日,西平县畜牧局组织5个帮扶组共82人,每组均由班子成员带队分赴所包的洪村铺、圈王洼郭、董桥、邵庄5个行政村的162户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

  • 西平农商银行携手法院开展强制执行行动

    为净化金融生态环境,西平农商银行积极与西平县人民法院联合,利用麦收期间有利时机,集中开展了强制执行行动,有效震慑了一批失信被执行人,达到了预期效果。

  • 西平重渠乡狠抓端午假期纪律作风专项治理工作

    端午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西平县重渠乡结合当前扶贫、禁烧、垃圾清理等几项重点工作,严格“正风肃纪”,狠抓端午假期纪律作风专项治理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