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康童贝爱儿童健康调理中心举办大型公益儿童健康知识讲座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为使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让家长了解更多的儿童成长健康问题,2018年6月16日,康童贝爱儿童健康调理中心围绕‘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病后防复’的治未病理念,在天龙大酒店举办“健康中国少年,幸福中国家庭”大型公益儿童健康知识讲座,此次活动吸引近千名家长及小朋友参加。

MWl0jE9V..jpg.jpg

讲座现场

0HkRgh9m..jpg.jpg

讲座现场

活动中,康童贝爱品牌创始人马玲分别以如何让孩子少生病 、0~7岁孩子易引发哪些疾病 、积食易引发哪些疾病、生病期间在家如何应对的紧急措施、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孩子在家保健推拿手法为主题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家长们在自己育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与指导,普及儿童健康知识,教授家长们做好儿童日常保健和家庭护理,科学呵护孩子健康。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新的科学育儿知识贴切实际,希望康童贝爱以后能多组织此类儿童健康知识讲座。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康童贝爱儿童健康调理中心 知识讲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公安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6月15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组织交警、消防、治安等部门在遂平县县委门口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 驿城区顺河社区端午节送温暖走访慰问贫困户

    6月15日,驿城区顺河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陪同顺河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周陆一行走村入户,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 为他们送去了社区工作人员亲手包制的粽子等慰问品,并带去了端午节的祝福。

  • 驻马店市驿城区着力构建优势互补扶贫攻坚大格局

    去年以来,驻马店市驿城区坚持共享发展理念,以解决突出制约贫困问题为重点,以落实到村到户帮扶措施为抓手,由分包乡镇街道的区四个班子领导牵头,城区街道和农村乡镇实施结对帮扶,形成上下联动、优势互补、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了脱贫攻坚成效。

  • 驻马店市驿城区率先在全市推行商业保险扶贫模式

    驻马店市驿城区结合自身实际条件和年度脱贫计划,创新金融扶贫模式,为每一个建档立卡贫困户投保政府扶贫商业保险,通过保险的精准投放和理赔功能,帮助贫困户避免了因灾、因病、因意外事故等可能造成的生产、生活困难,实现了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政策的落地,收到了良好的扶贫成效。

  • 西平农商银行端午节前夕走访慰问贫困户

    6月15日上午,西平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孙维率机关各部室20名帮扶责任人,不畏天气炎热,来到盆尧镇叶寨村40户贫困户家中,进行逐户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端午节的祝福及大米、粽子等物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