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路局全力做好“端午节”期间公路保畅工作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陈武松)端午小长假在即,确山县公路局提前部署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公路安全保畅通工作,努力打造节日公路出行环境,确保“端午节”期间公路安全保畅工作。

加强路面保洁力度,增加清扫车上路次数,做好路面、路肩、桥梁的保洁工作,全面疏通桥梁泄水孔、边沟、涵洞等排水设施。

利用晴好天气,及时修补路面坑槽、沉陷等病害,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加强养护安全巡查力度。特别是加强对重点桥梁、急弯陡坡、临水临崖、山区路段的监控,做到节假日期间巡查不间断。

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加大巡查和监管力度,重点对在建工程现场安全警示标志等设施进行检查,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整改,保障施工路段节日期间通行顺畅。

完善节假日期间安全应急预案,做好应急机械和应急物资的储备工作。

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及信息报送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公路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