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宪法知识考试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肖丽娇)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精神,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确山县司法局于6月14日在全县范围内率先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宪法知识考试。

iZWSEJv7..jpg.jpg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宪法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单人单桌闭卷考试,测试内容为新修订的《宪法》。考试期间,县司法局全体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此次考试,检验了学习成效,进一步加深了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宪法意识。考试结束,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带头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

自今年宪法修改以来,确山县司法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宪法宣传活动。召开《宪法》学习专题讲座,党组成员领学宪法修改内容;以正在开展的“送法进万家”活动为契机,深入全县镇(街道)、农村(社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使宪法走入日常生活、走入人民群众;向全县干部群众发送宪法宣传短信,扩大覆盖面,增强普法实效;创新形式,利用微信平台宣传宪法修改相关内容,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宪法修改内容,潜移默化增强宪法意识。

今年以来,确山县司法局共开展宪法宣传活动200余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发送宪法普法短信近40万条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通过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做宪法信仰的崇尚者、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宪法权威的捍卫者、宪法实施的推动者,为新时代法治确山、平安确山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司法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